忘年夜

=忘年‖杂食动物‖目前现充‖近期A团‖是个什么都不会的废宅

【ALL陆联文论坛体】今天的道长窝也似辣么帅气☆(二)

※高亮注意

※嗨嗨终于到我发文了哈!这里还是由我,四月月【 @April And May 】陆虎【 @Antelo 】和续续【 @水晶柠檬虾 】带来的论坛体联文☆

※因为有段时间大家都是间歇性失踪所以一直联不了文拖了好久我来道个歉米娜果咩那赛

※结尾高能☆

※希望食用愉快谢谢ww


#51  我头上有鸡腿


关爱基佬的感情生活,人人有责(((

所以你们发展到什么地步了@齐刘海


#52  嚼嚼嚼嚼嚼嚼


我感受到了这个世界满满的恶意,说好关爱单身鳖的呢?嗯?!


#53  齐刘海


什么什么程度。你们这群变态,窥伺人家私生活,真是的!小心被捡肥皂哦??顺便想要关爱的单身鳖去别帖吧我们这帖已经杀生不少了,鳖尸遍地


#54  夜汪


【脱团狗来秀一下】


和老公的照片.jpg


#55  FFF支团长


报告组织,54楼已被烧死,请组织放心


#56  辣条小王子


啧啧啧【吃辣条】明明最想捡肥皂的人就是你吧53楼,还有为什么我打夫人的电话没人接,你是不是把他怎么样了?


#57  呵呵哒


为自己点蜡【蜡烛.GIF】

本人会做饭会洗衣,长发眼镜,求包养。


#58  长发眼镜才是我的嫁


楼上我包养你!!


#59  已经变成红娘楼了么



#60  楼上你们还是人吗


楼上们你们特别的……人与人之间为何要互相伤害/再见 

基佬们见好就收吧/再见

主任已经知道这个事儿了


#61  呵呵哒


58楼来私聊


#61  河谷高中



#62  你们好我就是主任


那个刚刚几位来办公室一下


#63  火速围观


哟呵,教导主任出现了!此帖必火。


#64  短发眼镜我最爱


刚刚有人找我么?


#65  楼主你家炸了


齐刘海基佬和楼上,教导主任让你们去他办公室一趟。

)走好。


#66  短发眼镜我最爱


……我们主任是个50多岁的老大爷为什么会上论坛


#67  鬼畜眼镜


去了就知道了,诶嘿嘿。


#68  短发眼镜我最爱   


ˊ_>ˋ哪个兔崽子叫我去主任办公室的站出来我不打死你 根本没人好不好我站了一小时!


#69  你好我就是主任


啊呀  看错了,不是我们学校啊


#70  咳咳


68楼有点呆萌的呀,一不小心被萌到了((((


#71  楼主你好萌   


你还真去了啊

asdfgjklsiqvzniqgsbaksjsb

齐刘海同学珍惜你的纯真善良的女票吧


#72  齐刘海


太太好萌/////不哭来我怀里撸(。


#73  齐刘海     


回复71楼:不是女票。 

还有太太你居然单刷主任m(._.)m 为什么不叫我——


#74  短发眼镜我的爱


叫你干啥。不能让好兄弟也受苦不过放学的一顿大餐你是逃不掉了


#75  我头上有鸡腿


诶?人兽请吃饭?带上我啊啊啊啊,我要次鸡腿!!!


#76  看穿一切的沼跃鱼  


好像发现了什么,刘海君原来人家一直把你当兄弟啊。


#77  辣条小王子


我也要去,保护夫人


#78  点蜡小分队


【蜡烛.GIF】


#79  说好的媳妇呢


【蜡烛.GIF】+1


#80  齐刘海 

 

总之我觉得没什么好说的。那些宣称主任老师之类的,趁早别来。就算来了又怎样?我真心在认真对待他这个人,不影响学习不影响正常生活,你管我?另外一切吵架都是生活细节,无关人等不要觉得自己可以插手之类的。单身狗不要哭,主动点才会找到幸福的,我就是在秀恩爱,欢迎来祝福,当然你不祝福我也无所谓~我可以是个变态,也可以不是——顺便一说,太太这个称呼不是谁都可以叫的哦;-) 


#81  有一朵花


哦哦哦哦噢!!!楼主男友力MAX!简直不能更苏!!!对称呼的执着什么的!boom!boom!


#82  辣条王子


情敌都这样说了,我也该好好认真的出手了。有钱的捧个钱场没钱捧个人场,支持我的都送辣条,认真。


#83  知名粉毛基佬


既然这样……那支持我的人都送钻石剑,带毒的哦(舔)


#84  我不是任豚


 辣条和钻石剑算来卖萌还是怎么个事儿啊.两个都不想要...那我就不跟你们抢了= =


#85  短发眼睛我最爱


what??????下午我被一堆人包围了???上个厕所都一堆人跟着,我又不是电眼女生??


#86  过气网红


壁咚!!!


#87  短发夫人我的爱


楼上为什么想在厕所那种地方壁咚哦,好恶心的


#88  过气网红


大概是因为是我hentai吧ヽ(*´з`*)ノ


#89  围观群众     


莫名其妙的壁咚是闹哪样……求真相?


#90  齐刘海


以我的身高,可以轻轻松松把太太环在怀里!!!壁咚什么的不成问题,如果夫人你喜欢的话就来吧。


#91  短发眼镜我最爱     


开玩笑?!不要随随便便乱说好不好,谁想和你做那种事情啊?!!(╯°□°)╯︵ ┻━┻


#92  为什么我手中多了火把和汽油


FIRE!


#93  夜汪


夫人你这么傲娇我们都知道


#94  蹭的累


卧槽忠犬攻X傲娇受么?!


#95  披风少年


看完了全部的楼,我现在想静静


#96  我叫静静


楼上想我干嘛→_→


#97  小绝QAQ


我已经不想再说什么了……上天台。


#98  夜汪


楼主伤害了一个小少年的心【蜡烛】


#99  路人甲


心疼97楼【蜡烛】


#100  炮灰乙


心疼97楼【蜡烛】+1


 ——以下花絮——











——施工完毕——


谢谢您的收看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2)
热度(56)
©忘年夜 | Powered by LOFTER